小冬

不定期更新写手

【朱一龙×虚构女主】晴天似你(十)

    #时间设定2020年
    #娱乐写文,不上升真人
    #本文常驻嘉宾:白宇,杨蓉,陈瑶
    #本文迪丽热巴出现预警,任嘉伦出现预警。


    ~~~~~~~~~~~


    唐晴依旧联系不上陈瑶,但想起朱一龙告诉她的话,她的心也没有那么慌了。


    一天之后,她进了一个全新的剧组。


    这部剧是要在芒果台播出的,就是芒果台风格的偶像剧,不过质量还比较高,剧情也挺吸引人,不过更吸引人的应该是演员。女主角是迪丽热巴,男主角是任嘉伦。


    唐晴其实是b站的小粉丝,她经常会刷b站的各种剪辑视频。在影视版《东宫》要播出的消息满天飞时,b站的一个剪辑版《东宫》成为了唐晴以及无数原著粉心中的最爱,而这个剪辑版的视频中的男女主正是迪丽热巴和任嘉伦。当时,不少人希望两人可以合作,但都没能实现,这次却实现了,尽管是一部现代剧。


    唐晴在剧中演的是女二号,女主的妹妹,一个不折不扣的不良少女。


    可能是她乖了太久了,叛逆心积压得太重了吧,唐晴演起不良少女来竟然十分得心应手,还有一种不想出角色的投入感……


    在唐晴的拍摄进行地了一半时,陈瑶打来电话了。


    “大晴,你是不是担心了?”陈瑶那边似乎还有呼呼的风声,应该在是赶路。


    唐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:“对啊!你一声不吭地就联系不上了,你怎么了?还有,这不是你的手机号码啊,你换号了?”


    “可不是吗!我的手机号码前一阵让私生饭知道了,天天大半夜的打电话,吓死了!然后我经纪人就给我换了一个号码。可是我还没等用呢,之前接的一个真人秀节目就找过来了,那个坑人节目还没收手机!我只来的及给我妈打了个电话,手机就被收走了,现在才给我。”陈瑶的语气愤愤不平。


    唐晴笑笑:“总之你没事就好,再说,真人秀不都是这样的吗?”


    “那倒也是……”陈瑶叹了口气,“对了,你这几天联系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唐晴一愣,这下怎么说啊?“呃……那个……你……唉……”她支支吾吾半天,还是打算说实话:“就是我之前看到了网上的评论,我……我怕你多想。”


    “评论?”陈瑶想了想,“嗷!是那个评论啊?你呀也不用管,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呗,这种情况在娱乐圈多的是呢!反正我相信你,我也知道你不是那种人,我是不会多想的。”


    唐晴听着,想起不久之前听的一句话,笑了:“嗯……其实我之前是很担心的,但是后来,有一个人告诉我,”她眯着眼,想起那一天,轻轻开口:“如果你真的在乎我,是不会因为这些离开我的。”


    陈瑶一愣,心中暖暖的,“嗯,是啊。”


    朱一龙最近没有接戏,倒是接了一些广告和访谈节目,日子倒是轻松。


    “一龙,你想接着拍戏吗?”某一天,李婵整理着手上的剧本问他。


    朱一龙看着她:“有剧本?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李婵扬了扬手中的两个剧本,“能推的我都帮你推了,这两个是最后留下的,一个是民国戏,一个是现代戏,拍摄强度也不大。”她翻了翻剧本,“民国的那个是戏子与千金小姐的,现代的那个是师生恋,大学老师和学生的,而且这个大学老师的性格和你挺像,演起来应该很轻松。”


    “又是大学老师?”朱一龙有些犹豫:“我之前已经演过沈巍了,再演一个……”


    李婵却觉得很好:“我觉得没关系啊,沈巍这个角色倒是挺受欢迎的,很多人都希望你再演一个类似的呢。而且这部剧改编的原小说就很受欢迎,类型有点像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,现在的小女孩都喜欢这种甜宠向的。”


    朱一龙想了想:“你先把剧本给我看看吧。”末了,他又想起了什么:“这个原小说和剧是一个名字吗?”


    “对。”李婵把本子给他,上面印着五个字:让我抱一下。


    乔正然在片场找到唐晴时,她正好在休息。“怎么了?然哥。”唐晴问。


    他的脸上有些汗水,手上拿着一个剧本:“累死我了,我是跑着回来的……”他找了张椅子坐下,“唐晴,你要演女一号了!”


    唐晴被这个消息砸的有些发懵,“啊?”


    “公司刚刚找我就是因为这个。”乔正然把剧本给她,“本来这个剧组的导演是找你演女二号的,当时咱们顾总监就问了一下,才知道他们女一号还没有着落,就把女一号争取过来了!你可要好好把握机会啊,我和顾总监说的嘴皮子都破了……”


    那边他还在絮絮叨叨,唐晴则接过剧本:“《让我抱一下》……”她翻开剧本,大致看了一眼剧情,“师生恋啊……”


    唐晴看着看着,看到男一号老师时突然想到了朱一龙,他演这个角色应该很合适吧……


    “对了,这个演男一号的很和善,你要把握机会,跟他建立好关系啊,对你以后有帮助。”乔正然说道。


    唐晴疑惑:“男主是谁啊?”


    “朱一龙。”


    唐晴:!!!






    #他们要合作了哦(ฅ>ω<*ฅ)

评论(9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