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冬

不定期更新写手

【朱一龙×虚构女主】晴天似你(七)

    #时间设定2020年
    #娱乐写文,不上升真人
    #以后陈瑶,白宇,杨蓉就是常驻嘉宾了
   
    ~~~~~~~~~~~


    助理妹子觉得朱一龙就是个大别扭。


    她取了中药回医院的时候,刚好看到唐晴被抬进医院。她也只是看了一眼,就径直回了朱一龙的病房。


    那时白宇和杨蓉已经走了,朱一龙正在开始新一轮的吃鸡。


    助理妹子放下药,想到了刚刚看到的事,就顺口感叹了一句:“你说最近这是怎么了,你身边的人和事没有一样是顺的。”


    朱一龙没有抬头:“怎么了?又是谁遭殃了?”


    “就是你上次帮助的那个小演员,叫……唐晴。”助理妹子倒了一碗药,“我刚看她被抬进医院了。”


    闻言,朱一龙的目光终于从屏幕上移开了,他看着助理妹子:“她怎么了?”


    “我也不清楚,但我看她腰上都是血,挺吓人的……”她龇了龇牙,一阵后怕。


    “全是血?伤的这么重?”朱一龙皱眉。


    助理妹子点点头:“可能吧,也或许是因为她穿着白戏服的关系,显得血很多吧。”她看着朱一龙发愣的样子,好心地提醒:“你再不开始玩,当心人家举报你!”他回神,又低下了头,玩起了游戏,但是……他的脑中一直想着助理的话,唐晴腰处都是血……一定很疼吧,她是怎么伤到的?


    大约过了半个小时,朱一龙结束了游戏,喝了一碗药,靠在病床头发呆。“你说……她是属于骨伤还是外伤?”


    “谁啊?”助理妹子低头在玩手机。


    “唐晴啊。”


    助理抬头,盯着他。


    朱一龙被盯得不好受:“你干嘛?”
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她开口,语气满是探究:“想去看她?”他一愣,立刻否认:“没有啊。”
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助理妹子松了一口气,继续看着刚才的文章:“她应该是属于骨伤吧,我也不太清楚。”
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朱一龙继续发呆。过了一会儿,助理妹子又听到了某人的声音:“骨科和外科的病房好像是在一层楼吧。”


     助理:“……”她没搭理他,却又收获了好几个疑问。


    “挺严重的吧?一个演员身上留疤可不好。”


    “剧组也是,安全设施没做好吗?那样的剧组以后可不能待。”


    “小袁,如果我说去看看她,你同意吗?”


    助理,卒。


    她最终还是向朱一龙妥协了,反正这家医院保密性很好,而且由于只对明星开放,医院没什么人,不会有被娱记偷拍乱写的可能。


    朱一龙不知道唐晴在哪个病房,只知道骨科和外科的病房在四楼,于是只能一间一间地找。终于,他在一间病房里找到了唐晴,她躺着床上,捂着脸哭。


    “怎么我每次见你,你都在哭啊?”朱一龙笑,一步一步走近她。


    唐晴有些不可思议,她用蓄着泪水红肿的双眼看着他走近,拍了拍自己的脸,确定自己没有做梦,于是挣扎着要起来,却又牵扯了后腰的伤,疼得眼泪又冒了出来。朱一龙见状立刻上前,把她又按在了床上:“别乱动,小心点伤。”


    “朱老师……你能不能轻点啊……”唐晴倒是被他按的胳膊和腰都疼,“我疼……”


    朱一龙的动作顿了顿,看着她水汪汪的眼睛,红肿的眼眶,还有她刚刚的话……气氛突然就暧昧了起来……他是不是想太多了……


    “咳…”朱一龙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,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,关心地看向她:“怎么了?受了这么重的伤?”


    “也没有多重……”唐晴躺会:“就是拍戏的时候风太大了,把威亚吹偏了,我腰就撞上石头了。还好,就是轻微骨折,流了点血而已。”


    “流了点血?”朱一龙反问:“我助理说看到你流了很多血。”


    唐晴皱皱眉:“是吗?反正我没太看,应该还好吧。”她当时疼都来不及,哪还有功夫看啊……


    朱一龙环视病房,末了:“你的助理和经纪人呢?”


    “我没有助理和经纪人。”


    他疑惑道:“没有?你的经纪公司不管吗?”


    “我没有经纪公司……”唐晴有点尴尬。


    朱一龙有点不敢相信:“你这么久以来,都没有吗?”


    “那倒不是。”她回想了一下:“两年前还是有的,只不过他们总是让我……去陪酒应酬,那些投资人啊,导演啊,挺恶心的,我不愿意,经纪公司就渐渐不管我了。合约一到期,我就离开了。”唐晴表情淡淡的,好像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。


    朱一龙听着,莫名有些不好受,“那你没有通知家人朋友吗?你父母不在身边吗?”


    唐晴沉默了很久,就在他以为她不会回答时,他听到了她的声音:“我跟他们很久没有联系了,朋友……我现在只有陈瑶一个朋友,她在拍戏,没有空陪我。”她没有解释不联系的原因,反而让人更心疼。


    朱一龙沉默,心有些不舒服。也就是说,哪怕她受这么重的伤,也只有她自己一个人,一个人照顾,一个人承受。


    “那你刚刚,就是因为这个哭的吗?”朱一龙轻声地问。唐晴垂眸:“应该是吧……”太多的悲伤,她也不知道具体是因为什么。


    气氛一时间有些压抑,朱一龙岔开话题,似是责怪地问:“我住院你怎么也不问问我啊?”唐晴抬眼看他,有点不好意思:“那个……呃……我……我以为,你本来身体状况不好,我再去打扰你,你不太能休息好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不是有我微博吗?怎么不问问?”他问着问着就较真了,越来越想知道原因。
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怕你会烦……”唐晴咬了咬嘴唇。


    朱一龙被这个回答惊到了,他无奈地笑笑:“我干嘛要烦?”唐晴惊喜地抬眼:“你不烦?”他微笑着点点头。


    他承认,自己对唐晴是有防备心,但不会讨厌她在他生病时的关心。况且……他现在对她的防备心好像也没那么重了。


    朱一龙拿过她放在床头的手机,递给她:“你开一下锁。”


    唐晴接过:“?”但她还是打开了手机,递回给他。


    她的手机界面很丰富,游戏什么的也占了一大堆,跟她看上去的性格不是很像。唐晴看朱一龙的手指在她的手机屏上点了点,然后还给她:“给你加上我微信了,回去我就加你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唐晴有点懵,这就加微信了?


    朱一龙看着她,“如果以后还有事,我能帮上什么忙,或者你有什么话没地方说,都可以找我。你……现在也不是只有一个朋友了。”他微笑,如春风般温暖,“我也是你的朋友。”

  







    #唐晴这个女主大家还喜欢吗?欢迎提意见哦(ฅ>ω<*ฅ)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