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冬

不定期更新写手

【朱一龙×虚构女主】晴天似你Ⅱ(九)

  #第一部的平行世界

  #娱乐写文,不上升真人

    ~~~~~~~~~~~~~~~~~~

  午后的阳光总是温柔缱绻的,就像是温柔母亲的手轻轻拂面,或许这就是这么多人选择下午茶的缘故吧。

  一盘蛋糕轻轻放在了桌子上,唐晴小心翼翼地把它往左边推了推,看到盘沿触碰到了朱一龙的指尖,噘嘴道:“我看书学的,可能不是很好吃……但是里面绝对没有鸡蛋壳!我发四!”

  朱一龙挑眉,故作为难的样子:“啧……让我试毒啊?”

  “……”她的小脸一下子垮了,见状就要拿回来自己吃,手没碰到就被抓住了。

  “没事儿,就算你在里面下毒了我也吃!”朱·求生欲·一龙立马改了口,麻利地叉起一块蛋糕就塞进了嘴里。

  “怎么样?”唐晴看着他吞下蛋糕,面部表情变得有点微妙,紧张地问。

  朱一龙扭头看着她,砸吧砸吧嘴:“嗯……你尝尝。”说着又叉起了一块蛋糕喂到她嘴里。

  猛的被塞了一口,唐晴下意识地嚼了两下,瞬间变成苦瓜脸,秉持着不浪费的精神强忍着咽下了,而后咳嗽了几声:“咳咳……我的妈呀,难道我放的不是糖吗?怎么还有一股咸咸的味道?”

  “而且还硬。”朱一龙看着她的样子撇撇嘴,又好笑地说着:“要不以后还是我做吧,我怕你下次会把味素当成糖。”

  闻言,唐晴怒目圆睁,拿起身后的抱枕一把打到他身上:“朱一龙!”

  “我错了我错了!”

  ……




  缓缓睁开眼睛,刺眼的阳光迫使唐晴重新闭眼,用手挡了一下,然后翻身,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:16:30。她记得自己来到了新的酒店,到房间后感觉有点困,就睡下了。算算时间,自己居然差不多睡了五个小时。

  唐晴放下手机,呆呆地出神。

  她怎么又梦到他了,而且梦中的事好像不是他们曾经做过的……难道又是这样?她前一段时间就总是梦到两个人在一起的场景,但是这些场景并不曾发生过,就比如结婚,生子……但是又很真实,就好像是另一个世界的她做过一样……

  朱一龙……唐晴的眼眸微黯,坐起身,瞥见被子上的一缕阳光,顺势看向窗外,暖橙色的阳光洒落在耸立的埃菲尔铁塔上,飞鸟掠过天空,划破云彩。

  她明天晚上才离开,这两天不能一直在酒店待着吧……思来想去,点开了手机的通讯录。

  十分钟后,孙妍进到房间里,陪着笑脸来到唐晴面前:“嘿嘿……姐你找我什么事儿?”

  唐晴斜着眼睛看了她一眼:“看样子你也知道我可能生气了啊?”

  “呃……当然没有!我们姐这么大方善良的小仙女,怎么会生气呢?生气了也绝对不会对其他人发火……”孙妍冒着冷汗,一边夸一边观察着面前人的表情。

  “行啦,我就是让你陪我逛个街,出去遛一遛。”唐晴被她这副样子逗笑,来到镜子前整理衣服道:“倒是有一点生气,你这小丫头怎么还把我们订到一家酒店了?然哥居然也同意?”

  何止同意啊,他和婵姐都巴不得呢……孙妍在心里腹诽,面上还是堆着笑,故意略过了这个问题:“姐,我们一会儿去哪里玩啊?”

  “嗯……看看吧,觉得哪里好就去哪里。”她拿起包,向门口走去。

  孙妍赶紧掏出手机给小袁发信息。

  妍妍仙女:袁袁!晴姐要出去逛街!

  小圆圆:龙哥刚刚结束拍摄!你们要去哪里?我们也去!

  妍妍仙女:姐说看看,我也不清楚,准确了就告诉你!

  小圆圆:得嘞!

  “你干嘛呢?快点过来。”唐晴在门口招呼,孙妍放下手机,蹦蹦跶跶地跑了过去。




  这边,小袁给刚刚结束工作的朱一龙递上外套:“龙哥,我们去溜达溜达呗?”

  “你想溜达了?”他穿好外套:“可以啊,想去哪里?”

  “呃……”我怎么知道晴姐要去哪里……小袁唰唰冒冷汗,就听朱一龙一拍手:“唉!要不去埃菲尔铁塔附近看日落吧?”

  “……好……”没办法了,现在只能看缘分了。





  唐晴最后转啊转,还是来到了埃菲尔铁塔这里,她之前看陈瑶发来的照片,每次下午日落时,只要气候合适,法国人就会来到埃菲尔铁塔附近的最佳观赏地看日落,有人会铺一张野餐布享受咖啡,有人则席地而坐,静静地看着天空。

  下了车一看,果真是这样,很多人坐在草地上,小声聊着天,或者是喝咖啡,看着天边的红霞渐渐渲染至整片天空,岁月静好的画面不禁让人驻足。

  “咳咳……”孙妍站到她身边:“走吧姐,我们也去坐着吧。”

  唐晴点点头,向前走着,寻觅一处最适合的观赏地。

  “哎呦!”身边的孙妍突然叫了一声,她转头去看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孙妍撞了一下,毫无防备的她失去重心,踉跄地向身边坐着的两个人倒去。

  完了完了,这多尴尬啊!我还不会说法语,万一他们不会英语怎么办!我只能说sorry了!

  唐晴在那一瞬间脑子里闪过很多念头,被接住之后果然呆呆地张着嘴没说话。

  不是法国人……但是怎么是他!

  那个一脸懵的中国人不正是朱一龙吗!








  #宝贝们,昨天晚上突然有事,我没有履行承诺更文,对不起亲爱的们π_π

  #龙哥真的唱了《我要你》!!!!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